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夫人求職後的感想(下)

一星期的面試&覆試

                                           
我這個月的面試讓我快成為面試達人了!!!
自我介紹,回答問題,職能測試........
還有問我未來三年的規劃?(都沒工作我該 如何規劃未來?)

這些HR問題能不能更新一下啊.


我在某101大樓面試,寫s@@@公司表格,寫到想罵人
另一棟美商公司寫履歷也要寫英文........(我是來應徵翻譯的嗎?)
最煩人的是......再次面試也沒有下文???那人家要怎麼面試下一家哩??..唉,真是為難夫人我阿)

落寞消極後的感想

我真的累了,原來工作的資歷&年曆=/不等於收入
這是這幾個月來確實的寫照.(#@$#$$ZZZXX)

當然一面求職中也要想辦法讓自己充實,好讓自己不消沉下去
我選擇去聽一些課程讓自己想法也能更正面

畢竟我要找的是穩定求遠的工作啊?是嗎?  

大家一起與雯子夫人共勉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