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雯子夫人求職記 (上)

這些日子來

從離開上一份工作到至今這三個月來
我在J的專櫃當BA銷售人員學習到許多,當然

認識許多可愛的姊妹淘們,和許多可愛健談的客人
短短的三個月,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大家...(泣)
當然還有歐舒丹三位身材傲人的美人們.....相片再補(乖)(以上為感謝前言)


現實=/夢想

走入殘酷現實的世界裡,才驚覺我是要生活的=_= ,我還有小鬼要養
淒涼微薄的薪水是不能維持開銷生計滴...苦熬三月....還是另去找工作.
(但是我還是可以當櫃姐的,以我這把年紀來說)驕傲......
(人客一直以為我太可惜?不懂為啥死都要做櫃姐)
但.....骨氣和生存??

求職=找有錢的婆家

我只能認真退而求其次,又跑回台北工作了(因為台北的工作機會真的比較多)

A)汐止某知名(x技大樓) 曾火燒大樓的那一棟       職稱:教育訓練專業人員
我認真決定去面試連我自己都感動了說,畢竟那麼遠(怪不得要我下午2點面試)
一進大樓走了三圈,終於找到A棟電梯??(真是太神奇了說)
內部人員還拿了A4大小護貝的文章請我先讀,(
內容是知名鴛鴦火鍋的經理工作努力過程)從洗碗工人一路艱辛爬上總經理職位艱辛故事..,助理要我詳讀,再來報告心得感言?(我是來應徵火鍋店嗎?好歹也該來別的知名人例如:牛X, 小X老師 ....等的相關人士吧?)好多人來面試呢!!我等等又等等.....1小時半.....後
(處女座最大的美德~耐心+毅力)
(其實夫人我從中壢大遙遠來,總不能等太久就離開吧,來回要3小時ㄟ-車油費也是錢?)
眼前突然一片黑,停電了!! 也太好運氣了吧?....又等了一小時(史上求職最久時間)
終於要輪到我了說.,竟然,跳電,真是@***XXXXQQZZZZZ...
(後來夫人我才知道~~~火災警報??這我也能遇到?這也太好運啦!)

      對了,關於心得感言是....

面試主管問:[若是你是來應徵鴛鴦鍋員工,妳會選擇?]
1.洗碗員工從基層做起
2.服務人員
3.櫃台算帳人員

夫人回答: 2.服務人員
面試主管問: 為什麼??

非常老實回答: 因為我怕洗碗不乾淨,又摔破碗~ 櫃台人員錢會算錯,賠錢
        
                     
 至少服務人員可以一起討論菜單,研究什麼菜好吃啊?????


面試主管:   :...................(靜)

我與面試主管面談時,在地下員工餐廳(冒著冷汗有生命危險想該不該離開,~~因為旁邊還正冒著濃濃黑煙)

當他對我說聲謝謝時,我真的很用力....呼了一口氣,(然後拔腿離開現場).



待續  PA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