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11月的待業心得(上)

追求夢想

每一次自我介紹我都會說: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當我消極,落寞時 我會閉關 沉澱
因為我不想把我的悲傷難過影響我周邊的人
我更不想把我現在的負面帶給別人,所以我一直都是樂觀,陽光的那一面.

最近不斷的面試,找尋我自己想要的工作,真的不容易
有挫折,雖然每一次的面試都是有好的成績
但我要找的是穩定,長久的工作
我挑工作,工作也挑我
但是我用努力積極的態度面對我要找的工作
(有時候想想,我也真是超級的樂天派)



這個月其實很充實也很精彩,雖然工作沒有下文........
但我相信努力,我相信自己有機會我就去嘗試,終於還是等到了


回歸教育訓練,培訓講師


"我的驕傲和肯定來自成就每位學員,輔導學員提升工作上的自我價值"
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所以我若是都有黑暗的一面~~那不是學員們都會一起"寮落"下去了嗎?


現在要趕著出門兼差去....所以 回家在繼續下片嘿 (待續)
   天冷多加衣服喔!                         雯子夫人 關心叮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