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弟弟的恰克 Purebred husky

弟弟的恰克

My brother's CHUCK


恰克 CHUCK  2歲

純種大型哈士奇 兩眼色澤不同
很帥 體態更是可以參加狗狗選美
個性上陰晴不定,非常有個性
(和他的主人其實很像,不受控制)

每一次CHUCK 和主人散步回來,我們也只能遠觀無法靠近
除非他心情好,主動靠近或 想吸引人的注意時....走過來碰兩下
其他的時間哩,永遠都黏在弟弟身邊,視線也不會離開.

CHUCK七大 的禁忌

1.不能手上拿出毛巾,浴巾,衣服(內衣.....相關物品)
  (會發生不受控制現象,因為太興奮,而導致流血事件)
2..不能說出任何有關 離開 丟掉  放棄 任何字眼
   (牠會咆嘯警告,若是你繼續說,那就會有鎖喉流血命案發生)
3.主人不可以離開視線..............
4.主人不行離開視線...........
5.主人不準離開視線
6.主人仍不能離開視線
7.主人永遠不准離開視線

恰克 CHUCK 的故事

從小到大胡家姊弟們,都是熱愛狗狗貓貓到無法自拔地步
胡媽媽一直都扮演者沒愛心的角色,和三姊弟玩你撿我丟的戲碼
但仍然無法阻止三兄妹熱愛狗貓的天性,直到三兄妹長大了...........
   
     弟弟個性孤僻,陰晴不定,叛逆不愛說話,只能說就是壞透了,
但是,當壞人碰到了"恰克CHUCK" 真是上輩子注定,一物剋一物
(弟弟上輩子一定欠"恰克CHUCK"不少錢,或是做了對不起恰克的事)
         弟弟一眼愛上恰克,花了大把錢買了回家,小時候的"恰克CHUCK" 活潑到不行
三個月就和一般正常的狗一樣大,兩個姐姐每次想抱抱都全身是傷,他有牙齒開始,就更是.....
但是他不愛人摸,也不愛人碰,也不行靠近,除非心情好.連弟弟也是???
         壞個性+大型犬+無法控制 +又愛黏 的狀況下,弟弟動彈不得,也無法工作 
最後沒辦法只能送往動物之家,希望能夠讓,可以陪他和有較大的環境空間的愛心家庭領養
        但是.........最後接到電話是 [不接走恰克,只有安樂死]的命運,恰克不是幼犬了
,又是大型犬還會攻擊咬人,根本連靠近都很難,怎麼讓人領養??
加上弟弟又很想恰克,每天偷哭不吃不睡,瘦了一大圈........弟弟還是領了回來.
(這兩個回來時其實都瘦了一大圈,想想當時看到時,有點好笑.....很狼狽)

因為有恰克 CHUCK  

  因為有了恰克讓不負責任和叛逆的弟弟改變許多,會回家看看走走,也會打電話胡媽媽問候這對弟弟來說是很好的,學習負責和接受,也給弟弟上了一課.

     當然,恰克的黏人個性+無安全感就從這次事件["更嚴重了"]

          現在只要謝小叡問我:[媽咪,我三年級了,可以養寵物了嗎?
老母我只要說舅舅的恰克,謝小叡就會大叫"別說了,我知道了"立即飛奔的跑開.
                         (因為我會講一小時長長的大道理&恰克的故事給他聽)

其實我一直都不敢再養動物,儘管那麼多年到現在想起仔仔
(我仍然會忍不住掉眼淚ˋ)
[我難過時仔仔都會把默默地把頭靠在我的大腿上
再用堅定愛我的眼神安慰著我,而現在....
我再也看不到那個堅定又愛我的眼神了]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彼得前書4 -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