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關於臉部的除皺霜



[趁現在電腦尚未當機以前,夫人我一定要搞定這篇文]

(我的手機現在正在謝小叡的手上,連用電腦,夫人我都要"以身作則",暫借手機給小鬼....怪怪的.)



臉部的除皺霜

雯子夫人在工作未結束前,每次出差開幕我都會囤貨
買一堆買一送一或是湊599送100元禮卷
(這檔事,妳們也了,那能抗拒買一送一,或是滿額贈送這款事,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更是一整天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我能說什麼.....女人啊)


全聯美妝獨家販售-澳洲朗沛柔的 "鴯鶓油除皺霜"
鴯鶓油除皺霜

先來小簡介下:(上課沒在聽的同學,複習一下)
(資料來源:蕾葆絲資料提供)


鴯鶓鳥是鴕鳥的近親,是世界上第二大鳥,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鳥種之一,它的翅膀早已退化不能飛行,長期受原住民所崇敬。
鴯鶓油則是取自鳥脂肪內的油。(我還是要說--非環保類動物,是家禽類)

最自然的護膚聖品-EMU OIL鴯鶓油,是澳洲原住民的祖傳秘方,在澳洲的原始部落裡,代代相傳著一種神奇的治療油, 脂肪酸分析
鴯鶓油含有高品質的亞麻酸(一種減少肌肉和關節疼痛的物質)油酸(可產生抗炎症的效果)。內含豐富的胺基酸(蛋白質),可以讓肌膚達到緊緻效果,課堂上也有和大家介紹過,秋刀魚也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喔!富含必需脂肪酸 omega3 omega6 omega9
(最重要的是不阻塞毛孔,超親膚性延展性極佳,夏天使用又不油膩,但要擦上防曬商品,因為有少量的AHA)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謝謝大家!


雯子夫人我囤貨是為了....擦身體~~沒有錯!
天啊,這玩意 拿來擦身體超級好用
(妊娠紋,肥胖紋,後腳跟....)
緊緻度,光滑度100分,完全不油膩!!又有微量AHA可以軟化角質,加強代謝 .
(洗完澡肌膚微濕狀態效果更好的說)

若是臉部有疤痕,痘疤也可以使用
(但是皮薄敏感肌膚,就請先塗抹後腳跟吧)


好了,先來預告下一篇美人文章,夫人我最近正在使用神奇的身體健康的產品,效果不賴,
現在正試用神奇鞋墊,來矯正站姿和駝背的部分.https://www.facebook.com/Body206
這幾天連謝小叡也抓來研究
希望大家都要身體健康,水水美美,快快樂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