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分開不是結束

思念總在分手後

    7/16其實才是我離開公司的最後一天,沒有寫下離別的信,也沒有痛哭流涕,
我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也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這裡.

       

我喜歡大家每一次大叫我"小雯老師",回頭都能夠看到滿滿的微笑,我也常自我介紹說;"小雯老師"是我的全名,我姓小雯名老師,如果你問 我的家人有誰?  我會回答大家到處都是喔!因為[我的娘家和我的家人遍部全省到處都是],

    每一次落角,都有者最深的悸動.處處留下我的足跡,也留下我 的心......





分開不是結束     分開對我來說不是結束,而是彼此的心將靠得更近


因為思念,還有滿滿的回憶
永遠都不會因為分開而  
斷了聯繫......


永遠的家人-小雯老師2013/7/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