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16真的要放假~(韓國-釜山-慶洲) 序

2016旅遊心情篇(韓國-釜/慶) 

想趁現在記憶猶新時來快寫下文章...夫人真的太久沒更新了吧


裝什麼文人??
這一陣子 2015-2016非常滴忙碌 工作上忙 真的不想在我自己的文章寫什麼鬼的大道理!!  要命的 打久了簡體快不會寫繁體字(注音)很難~

要命...話說 夫人 過年後其實一直想去的地方叫做 --- Alona Beach 

後來因為真沒人想去藍天白雲沙灘所在..(我真懷念長灘島/現在太商業化了 有興趣可以看夫人左邊旅遊篇圖片介紹..現在不適合渡假了排除) 但是  But...But 
I really want go to the vacation oky 

Yes ~ Just go .... Where?  先來看一下行程唄! 如下
 其實....Korea韓國還是商業化(但是人就是這樣 出國就是渡假管它的)







0519 一大早也就是天未亮 (前兩小時要到) 夫人我前晚在公司待到快凌晨12點飆回家
還有行李也沒處理....還好以我以往長期出差的經驗 我在30分鐘處理完全部的行李
(5天4夜的衣服 挺強的 還有許多的空間...可以帶有的沒的 土產...回來/話說我根本沒看過行程,只知道去韓國 5天還有哪邊集合也是當天一早確認的說...哈哈哈)

一早 清晨集合 一群熟女慌亂集合(第一次跟團出國/之前跟公司也是一堆同事一台遊覽車)
挺興奮的 ....後來發現 我的行李竟然還是算第二小的 Min 鄉長竟然更小??

話說想知道我們的可以觀看 宜蘭行影片

(還有許多這團人的...可愛影片都在 youtobe 可以搜尋..)

話說這行人....熟女+小孩 不受控制的終於又如期出行了 這次是哪裡....出國爭光了
(當然花美男和車票辣妹+超級超級熟女(不落地女士)整理行李一晚沒睡....(我真得很想知道..到底帶了什麼東西???可以搞一晚不睡  ////"@__@)


接著...就是飛機上昏睡的昏睡0.....0  前言到達機場 還沒找到吸菸區 忍住 直達釜山Busan-부산 很認真的找尋............菸區 (^_^)


還沒有結束~~話說一行人8大1小 就這樣浩浩蕩蕩出國了 .........................(還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