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16真的要放假~(韓國釜山 부산, 한국 ) 1

第一日韓國釜山 부산, 한국 

從桃園機場到韓國第二大城市 釜山부산, 한국 花了約1小時30分鐘的時間 ,大家昏睡完又吃了
一餐飛機午餐(我不挑食 當然夫人秉持著吃完再減了的精神,一路吃到底就是不是嗎??)
當地時間比TW早1小時左右 .. 一下飛機 就被趕上遊覽車 按行程中的午餐出發...
夫人期待的 當然就是晚餐機張長腳蟹..期待 
(我完全是為了這支誘人蟹來的說,本夫人在大陸杭州西湖可是有一連吃6隻蟹的功力的說 ,翻一下照片)


0519 星期天 中午頂著該死的大太陽到了餐廳 ....人蔘燉風雞 

人以食為天,只要跟團一定的就是必有吃先放前頭 但我也挺愛的 只要不是走馬看花 都好台灣團 通常 吃,廁所 ,逛 (只看不買) 很奇怪... 但我要說的是 韓國我7-8年前來 吃飯都是一樣 (辣的 鹹的 ,餐餐一定有泡菜 ,每家自製口味不同而已,但是韓國人沒有便祕 一堆瘦子 )韓國泡菜因為發酵食品 對腸胃很好,可以通腸消脂,聽到這 我死都要餐餐吃)
民俗不同 記得吃飯用湯匙 夾菜用筷子 不可以手捧碗吃飯-__-  沒有禮貌的(只有乞丐才捧碗喔!)
還好 我在台灣 因為我特愛捧碗吃飯,這樣才夠味阿! 呵呵呵 !

인삼 닭 스튜 바람

天氣也太好 中午23-28˙C有吧?

海東龍宮寺 - Sky walk 天空步道  機張長腳蟹餐 해동 용궁사 - 스카이 - 기계 창 게 식사


來到第一景點韓國三大觀音聖地   一下車導遊先生開心的不厭其煩介紹 先說那108階梯 .就讓我們這群熟女人 昏厥在地...話說要爬完108層樓梯 洗去苦難淨化一身阿彌陀佛...... (放下髒話....回頭是岸..... 沿路大家忍住心中不雅話登入最高之淨土阿)

                          
   

其實一天沒啥睡 風輕輕吹來 挺好的!就是想睡了 我期待的還沒來阿! 等晚餐阿.....^____^再累對夫人都值得的 累一點沒關係 晚餐可以吃多點 哈哈哈哈!!해동 용궁사 (東海龍宮寺)我們回到觀音這張圖片吧!!話說大家可以看一 下東海龍宮寺中的這張觀音像 夫人並未加 修改也可以看到光是不同國家有不同民俗 蠟燭不是紅色的?白色代表純潔 台灣總是要喜氣洋洋的 !!呵呵  但是莊嚴 是真得很有感觸 還有 觀音在峰頂 守護環繞著斧山 讓我印象深刻! 真的 ~ (1974 年因住持夢見白衣觀音乘龍升天便將寺廟改名為"龍宮寺" )

기계 창 게 식사 機張市場長蟹腳餐

我的最愛..終於來到 (可惜的是愛吃海鮮的我,這些份量對我來說完全不夠阿!!)
機場市場中全部都是大大的長蟹 兩人一支 還是要改一下 (若是自由行,長灘行 根本就是 張開眼就是吃海鮮 吃到飽 ,不誇張 從早到晚 海鮮吃到吐)
繼續完成..所有的長蟹都是清蒸的,用工具挖蟹棒好用方便 可以吃到完整的蟹肉 甜到不行化口 入口甘甜  ,蟹肉支支飽滿 全部都能讓你吃得一乾二淨 ,接著蟹黃炒飯 天阿就是讓人崩潰 ,用蟹殼來裝炒飯 上面再鋪滿蟹黃 該死的齒齒留蟹香  oh!! my my  ~
(但是 .....蟹殼也太小了吧!讓人生氣  ......不夠!跺腳! 怒~膽固醇早忘了,誰記得! ?)

晚上回飯店 前到了新世界百貨..好買的地方 非常貴  夫人買了旅行組 當天我就在超市便利店
花了一堆錢 (買菸....就花得很爽 很爽 )





很多地方總是要走過 才知道
不管人事物 總要經歷過才知道
也許周遭有很多你沒注意的
一直都在身邊來來去去  沒發現的  沒珍惜的


很多事情總要細細品嘗後 才能明白 
事情沒有絕對   所有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從不平衡中 找尋平衡
從不快樂找尋快樂在這旅行中      我探到寶藏    又在每次旅途中收穫滿滿

               待續........   2016真的要放假~(韓國釜山 부산, 한국 ) 2 


by  wendy 雯子夫人2016/06/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