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又來感性...讓人心疼的歌

感性的歌和電戲劇....

《突然心動》-陳曉東  作詞:二水 作曲:孔凡東



一朵夕陽斜斜掛在巷口,我徘迴在你家的門口
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我只想你一人懂
不想別人在我的眼中

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我才知道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你淺淺的一個笑容
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我為你心動,被你感動,你的笑容,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不是衝動,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有你不同,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我讓瞬間停在我     心中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