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當你一個人熬過所有的苦……


再累,也能撐住;再難,也能笑對


http://www.thepositive101.com/article.php?id=35635

當你一個人熬過所有的苦……
你懂了,不是所有的真心付出都會有回報,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懂得感恩。
當你一個人熬過所有的苦……
你懂了,除了自己的親人父母和子女,所有的人,不值得你付出真心,不重要的人,不關心,不放在心上,心寒了,就沉默了。

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
我懂了,我只在乎,
只關心對我好的人,因為相遇不容易,下一輩子不一定會在遇上。
努力拼搏讓她們,生活的更好,我用生命去呵護。
當你一個人熬過所有的苦……
我看懂了,看透了,該珍惜的珍惜,該放棄的時候放棄,該無情的時候,心狠!該心狠的時候,需要更加無情!
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
你懂了,只要堅持沒有過不去的坎,
只要努力沒有忘不掉的痛。

當你一個人熬過所有的苦!
再累,也能撐住,
再難,也能笑對,
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
再多的苦,你也不怕,
再大的事,你都能扛,
到那個時候,
讓自己活成最堅強的英雄!


好文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