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焦慮~工作的疾病

心情的負擔

如果有人問我
怎麼又失蹤了??我又開始新的工作開始...(每當新工作,我都會有大半年不見人影)
我是那種有工作就沒法分心的人,好笑的是..上班工作的我,太急於自己的工作,反而分
心得非常嚴重,在自己的工作上.以為新的工作,和以前不一樣的性質,應該會簡單許多,不用再用大腦編寫講義,不用排版寫講義內容應該更加簡單,打電話 接電話,說電話,然後把人帶系統刷卡,不就結束了....END  但.....不是

搞死自己的個性

其實我現在的右腦正準備寫新的工作講義?我想要開始編排試讀前的DEMO,和試讀後的DEMO
就是這樣,這兩天我胃痛躺平兩天的我,第三天就坐在電腦桌上,開始......更新自己的Blogger ,我這死不服輸的個性,好強到底是遺傳誰啊???
竟然破天荒的傳奇我,還沒有成為奇蹟,就要掛在自己的傳奇了.怒............

怎麼那麼難,反而越容易的事情越是不簡單,我可以確定的是 銷售沒有一定追尋的模式,在我12年的面銷5年的教售銷售簡直是兩碼子的事情.
面銷-人與人面對面銷售,見面三分情,有表情有動作可以預測揣摩.
電銷-聲音的音律和情緒反應的靈敏反應,問題回應....(該死的難度)
(看不到隱形的沒有溫度沒有實體真的才叫實力) 夭壽的困難....但是 是好的事物就該有跡可循

回歸自然~~讓它去吧!

我放棄了17年的領域,從零開始,為的是有新的開始,新的出發  好幾次,我有放棄,這一份工作
是我17年中讓我掉下最多眼淚的  以前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撐起一片屬於我的天 現在這一份
新的工作40歲的我要有一塊可以立足的地.再重新一塊塊拼湊起我的版圖.會很難 很累 
我決定放過自己,但不是放棄,而是換個角度重新開始,重新出發....
我相信  夢想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不管多晚有堅持有開始就對了,加油!

By Wendy 雯子夫人2015/08/30 Am03: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