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想要簡單的生活 Just want a simple life

Just want a simple life

最近真的很累,常想要生活簡單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很累,什麼事情都好累
是警訊吧,對身體,對心境來說,都是挑戰。
自己該是幸福的,但對低沉心境的我,donw 到個不行,一度想讓自己就躺者不動也好,什麽都別想,但明天依然要過,不是嗎?
(我怎麽了?我一直都是開朗的,我生病了?)

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我想要簡單的生活,想要沒有人可以煩擾我的生活,很煩,很差,我不斷的看些書,心靈成長的書來激勵我自己。
A sometimes , I really want to leave this world , no one find my place , so quiet sleep, quiet no sound.....



wendy,雯子201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