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很棒的電影








每一次看到這部電影,都還是讓我感動萬分,除了這不滅的愛
故事更是讓人會留下眼淚, 只不過是部電影??卻讓我難以忘懷
盡管人不在,思念仍在..









從心開始 Reign Over Me



一部讓我哭很久的電影
其中有一段對話~
[我當然能體會你們失去她的痛苦;但你們至少還有彼此。而我根本不需要像你

 們一樣把她們的照片帶在身上;因為對我來說,她們一直無所不在,從沒離去過。]

哭死我了..
 世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被悲傷擊垮,而是無法從悲傷中重新站起
感動~的電影,可以喚醒內心角落中,沉靜許久的感覺..

這是一個關於美國911事件後,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簡稱PTSD]罹難者家屬的故事。

每一天都有愛~~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約翰福音15-27

沒有留言: